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荣获2013年度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”一等奖
发布人:gpjiang 发布时间:2015/4/2 9:12:17  浏览次数:27726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 

      2014年12月26日,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《关于公布2013年度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”评选结果的通知》,集美大学主办的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荣获2013年度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”一等奖。本次评选全国共评选出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”一等奖79项,二等奖142项。在体育类专业期刊中只有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和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》获此殊荣。

      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”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具有权威性的重要网上学术平台,该平台收录了数百种优质期刊,并对所收录的期刊定期按照质量、完整性、编委国际化程度等多项综合指标进行评比。其评选方式兼顾了期刊学术质量、学术影响力、收录论文传播情况、期刊国际化情况等多个维度,是对期刊综合质量的全方位考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