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2024年寒假值班安排表

关于“不法分子冒充我编辑部进行电话诈骗”的重要声明

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关于“学术不端行为”的处理规则

  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是集美大学学术论文编辑、出版、发行的独立机构,现有《集美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、《集美大学学报(哲社版)》、《集美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》和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四种学术期刊,由集美大学主办主管,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。

  集美大学学报各版编委会主任、主编由学校资深教授担任。编辑部共有专职编辑人员13人,其中编辑部主任1人,编务1人。有着91位教授组成的编委会指导编辑出版工作。

  集美大学学报本着传承学术,尊重学术,维护学术的宗旨,努力打造学术精品,竭诚为广大高等教育科研工作者服务,欢迎来稿。

版权所有: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

地址:(361021)福建省厦门市银江路185号集美大学尚大楼16楼

电话:0592-6180129  传真: 0592—6180129

E-mail:Xuebao@jm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