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钓鱼网站冒用我刊名义的郑重申明
发布人:zhuxl 发布时间:2022/7/13 18:23:16  浏览次数:4667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郑重声明
近期,发现有钓鱼网站冒用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的名义向作者发送《稿件录用通知》并要求交纳所谓“发表定刊费用”,进行诈骗活动。为此,郑重声明如下:
1. 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下设四种期刊:《集美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、《集美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、《集美大学学报》(教科版)、《体育科学研究》,地址: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。
2. 以上各刊不向作者收取包含版面费、审稿费、排版费在内的所谓“发表定刊费用”,也不会以未交纳“发表定刊费用”为由撤稿。相反,本刊依法向作者发放稿酬。任何个人、组织冒用本编辑部名义,在网上向作者发送《稿件录用通知》并要求汇款的,均属诈骗行为,本编辑部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3. 请广大作者、读者谨防上当受骗,千万认准本刊官方网站http://xuebao.jmu.edu.cn/,如发现违法者请及时向本编辑部举报。
4. 作者来稿,请直接通过本编辑部网站在线投稿平台进行投稿,对于来稿我们将尽快给予处理,作者可以通过在线投稿平台查询稿件处理情况。
集美大学学报编辑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