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必读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5/1/19 8:38:10  浏览次数:41028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1. 本网站(http://xuebaobangong.jmu.edu.cn/zkb/)是本刊唯一的投稿平台,可从集美大学官网主页—科学研究—集美大学学报—自然科学版登录,其他任何投稿渠道皆未获得本刊授权。本刊投稿时不收费,任何要求投稿收费皆非本刊行为。

2. 本刊现设有“水产、食品与生物工程”、“航海技术与物流工程”、“船舶与机械工程”、“数理科学与信息工程”四个栏目,谢绝非栏目稿件及教学类稿件。
3. 综述类稿件,第一作者为硕士生及以下的,不予受理。
4. 投稿人须为稿件责任人。学生投稿须征求导师(通信作者)同意。
5. 投稿人须保证署名无争议。投稿后,署名及其顺序不得更改。
6. 本刊只收首发稿。凡有一稿多投多发、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,侵犯本刊权益的,本刊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。

《集美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
二零一五年一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