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报j教育版荣获教育部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”二等奖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4/1/6 15:16:55  浏览次数:39108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    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教技发中心[2010]9号文件:“关于公布2009年度‘中国科技论文在线’优秀期刊评选结果的通知”,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09年11月30日已收录在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”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就期刊的学术质量、入网情况、下载率、开放存取、编委国际化程度等多项指标进行了统计分析和评审,本次评审中“影响因子和他引率”、“网站收录论文数和下载量”、“期刊入网的完整性”等量化指标占较大权重。

      经过严格的评审,共评出一等奖30名,二等奖65名,《集美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、《集美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》、《集美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荣获“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”。对推动我校学报的可持续健康发展、扩大我校学报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。

荣获第十届引进版优秀图书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