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学报编委会换届暨主编、副主编工作会议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20/12/11 18:30:08  浏览次数:5322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,《集美大学学报》4个刊物的编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,于72日下午召开2020年首届新任主编、副主编工作会议,共31人参会。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主持。

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谢潮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,强调应紧紧抓住我校当前学科建设与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时机,努力推出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大学术影响的精品力作,把学报四个刊办出特色、办出水平。他就做好我校学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:学报四个刊号是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宝贵资源,如何立足本校,充分考虑学校的优势、特色,把学报建设成我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,力争把我校学报打造成为对外学术交流的烫金名片;在新一届编委会的共同努力下,提高学报的学术影响力,朝着冲击核心期刊的目标努力。

会上,各版编委会主任(主编)、副主编分版就如何提高办刊水平、扩大稿源、积极约稿等事项进行了讨论。

(文:孙永泰/编辑:宣传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