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美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 编辑寄语: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4/1/6 15:11:30  浏览次数:51439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集美大学学报(教育科学版)创刊于1982年3月,是由集美大学主办,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学学报,国际标准刊号:ISSN 1671-6493;国内统一刊号:CN 35-1238/U 。主要反映教育教学和科研的最新研究成果,旨在促进我国教育科学的学术交流,报道能代表我国教育科学研究学科前沿和动态水平的学术论文。

所设的栏目有“教师发展研究”、“教育心理研究”、“陈嘉庚研究”、“高等教育研究”、“本科教学研究”等。欢迎各位专家、学者踊跃投稿!

    我刊对省社科以上课题论文免收版面费;且对省级以上课题文章按规定优先刊发,稿酬从优;基金论文投稿时请附上课题立项复印件等相关资料,以便编辑部核实确认。此外,我刊对所有刊发稿件支付优厚稿酬,版面费标准:4版以内每版100元,超过4页加倍;返还稿酬标准:每千字3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