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《集美大学学报(教科版)》特约稿征稿启事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4/1/6 15:11:56  浏览次数:48617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为了进一步促进《集美大学学报(教科版)》在我国教育科学学术界的影响及我校集美大学学报工作。《集美大学学报(教科版)》拟执行特约稿制度,现就有关特约稿规定通知如下。

一、特约稿的确定

(1)作者条件:教授或博士,国家部委、国有关部门授予的学科带头人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或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的负责人。

(2)稿件要求:纳入《集美大学学报》年度出刊计划,由主编或主编委托编辑室负责人,统一进行约定的稿件。

二、特约稿的待遇

    (1)特约稿一般以“专题或笔谈”的形式在《集美大学学报》中设栏,每期2~3篇,编排在整期的栏首,全年特约稿约8~10篇。

(2)特约稿一概免交版面费。

(3)特约稿稿费标准为:1000元/每篇。

三、特约稿的运行程序

(1)纳入《集美大学学报》年度出刊计划。

(2)根据年度出刊计划,确定每期的特约稿的约稿计划,并报主编、主任备案。

(3)由主编或主编委托的编辑室负责人统一进行约定的工作。

(4)特约稿统一寄交《集美大学学报》编辑部

(5)特约稿免专家审稿。

(6)特约稿根据每期的组稿主题统一纳入每期的定稿会进行用稿的确定。

(7)出刊后,向特约稿作者寄送刊物与稿费。

(8)特约稿出刊后的作者情况反馈,特约稿的效益评定。

 

以上有关《集美大学学报》特约稿的规定报告,欢迎各位作者踊跃投稿!

官方唯一投稿网址: http://xuebaobangong.jmu.edu.cn/jkb
     《集美大学学报》教育版编辑室

2015年12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