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编寄语~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3/10/12 17:05:07  浏览次数:9532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亲爱的读者以及给我们以厚爱的诸位作者朋友们,在又一个春天到来的时候,我和我的同事们谨向您们致以诚挚的祝福,同时也送去我们对春的一片深情。春天是美好的,我们心向神往冰封解冻后的滚滚春潮,我们喜欢感受万木争春时的勃勃生机,我们更希望自己开垦的那一片园地成为装点春色的一景——希望我们的学报成为我国科学文化春天中一束引人注目的小花,一簇恒久涌动的浪花。这是怎样的一个希望?这是一个充满了自信的希望。仰仗着您们的辛勤耕耘和培育,我们的学报肯定会越办越好,我国社会科学的百花园会日益繁荣。祖国的科学研究事业将因您们的劳动与春天同在,您们也将因您们的贡献与春天同乐。一年之计在于春。值此新春到来之际,我和我的同事们祝您们身笔两健——精神焕发、笔耕不辍,亦望您们一如既往地向我们惠赐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