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被评为“中国高校优秀体育科技期刊”
发布人:gpjiang 发布时间:2015/3/27 9:34:19  浏览次数:8175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       2014 年7月25日 至28日,中国高校体育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6届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召开。在本次大会上,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被评为“中国高校优秀体育科技期刊”,这是《体育科学研究》首次获此殊荣。

       评选过程中,专家根据各体育科技期刊的办刊规范性、影响因子等指标,从全国三十几种高校体育科技期刊中,评选出10种优秀期刊,《体育科学研究》与北京体育大学学报、上海体育学院学报等一起成功当选。

       本次获奖反映出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办刊水平和期刊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专家学者和同行对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办刊实力的肯定。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将以此为契机,不断开拓进取,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。

       此外,在本次大会上,学报编辑部江国平同志还被评为“中国高校体育科技期刊优秀编辑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