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体育科学研究》编委会召开主编会议
发布人:gpjiang 发布时间:2015/12/28 16:31:39  浏览次数:25893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       2015 12 25 上午,《体育科学研究》主编会议在尚大楼 4 楼会议室召开,主编、副主编、学报编辑部主任、本版编辑出席了会议。

    会议总结了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在过去一年的办刊情况、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。《体育科学研究》严格遵循办刊宗旨,圆满完成了出刊计划,稿件质量和编校质量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。同时,会议也指出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在突出特色、缩短审稿时滞、降低低层次学校和作者的论文比例方面也面临较大挑战。与会人员就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,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。

    会议指出,必须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,根据自身特点,立足于本校、立足于福建省,走特色和地域之路,共同努力把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办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