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荣获2016年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
发布人:gpjiang 发布时间:2017/3/8 9:11:10  浏览次数:33010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    近日,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·百佳·优秀科技期刊获奖名单。《体育科学研究》荣获2016年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。

    经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审定,共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0种(其中英文期刊10种)、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04种、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54种、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69种。

    在体育专业期刊中, 入选“ 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 ”的只有上海体育学院主办的《运动与健康科学(英文)》;入选“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”的只有《武汉体育学院学报》;入选“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”的期刊有《体育科学研究》《上海体育学院学报》《成都体育学院学报》《西安体育学院学报》《山东体育学院学报》《首都体育学院学报》,除《体育科学研究》外,其他的获奖期刊无一例外均为核心期刊。